銷售線索-搶先獲客

QA1:什麽是【搶先獲客】?

 

搶先獲客』是8891推出的一款【提升獲客量】的全新產品;業代可依據自身的購買需求,自由調整設定及出價,以獲取更多買家量。

 

QA2:【搶先獲客】的優勢?

 

『搶先獲客』將提供不同客戶設定,您可根據您不同階段的獲客需求,自由選擇

 √ 定向客源:指定廠牌地區   

 √ 派發結算:未派發不扣費 

 √ 客戶管理:即時跟進客源

 

QA3:如何購買【搶先獲客】?

 

1、登入業代中心-“我的”-搶先獲客,進入搶先獲客頁面。

2、填寫您需購買的廠牌、地區、其他設定(含車款、客戶分配方式,非必選)、預設單價與您需要購買的客戶量。

3、點選【提交訂單】按鈕,即可等待派發

PS:方案創建後,您可登入業代中心-我的-方案管理,查看方案詳情。因方案無法修改,如需調整設定,可在關閉原方案後按需求重新創建新方案。

 

QA4:【搶先獲客】如何收費?

以下為搶先獲客的說明:

 

PS:結算價格受自身“權重分、星級會員等級”影響,權重分越高/星級等級越高,結算價格越低

 

QA5:其他相關說明

 

權重分】==服務評價*50%+撥打評分*50%+成交分(50封頂);您可登入業代中心-我的-我的評分查看分值與詳情;

星級會員等級】8891汽車依據業代賬號消費情況,分為5個會員等級,會員等級越高,購買線索時可享折扣越大;可登入業代中心-我的-會員身份-查看詳情;

成交反饋】您可登入業代中心-我的-反饋成交,反饋您在8891成交的客戶,8891將為您背書,並展示您的成交故事。 

 

 

【註明】

1、客戶有效期: 購買搶先獲客派發給您的客戶,有效期為7天,7天内您均可聯絡客戶。若有效期内客戶成交,綫索失效,為提升您的成交機會,請在獲得綫索後儘快聯絡買家。溫馨提醒:共同維護良好買家體驗,請不要過於頻繁撥打,以免買家對平台和您有不好印象,超過一定撥打頻率,平台有權提前終止有效期,由此造成的損失您自負。

2、客戶單價:預設單價為獲取1個客戶,您願意支付的價格。實際單價以最終折扣為準。

3、派發規則: 按您購買的地區派發客戶,賦能客源增長,出價越高,獲客成功率越高。

5、計費規則: 系統派發客戶給您即時扣費,為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,您需在24小時内聯絡客戶;若客戶未接聽,建議您可在7天内跟進聯絡。


 


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?

是,已經解決

否,尚未解決 ,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:02-5572-2088,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。立即留言

常用入口